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飞抵莫斯科 父子有望团圆

2013-10-11 08: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父亲飞抵莫斯科 父子有望团圆
朗·斯诺登飞抵莫斯科。父子有望团圆。

据外媒报道,美国监控计划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10月10日乘坐飞机抵达莫斯科。父子二人有望在俄罗斯团聚,目前尚未直接取得联系。
老斯诺登10日乘坐飞机,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前往机场迎接。老斯诺登说:“虽然此前有报道,但我还没有和儿子直接取得联系。所以我并不知道他的真实意图。”他表示,对“儿子安然无恙、行动自由非常感激。” 自爱德华•斯诺登揭露美国国家安全局而逃亡海外之后,父子二人有望首次见面。
 
律师表示,斯诺登近期可能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可能在10日当天举行。
 
斯诺登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监控事件后离开美国。他先逃往香港,后于6月23日飞抵莫斯科。斯诺登在机场滞留5个多星期后,俄罗斯于8月1日通过了他的避难申请。美国方面则以间谍罪和盗窃政府财产罪起诉斯诺登,他一旦回国,很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老斯诺登一直为儿子辩护,表示他在美国不会受到公正的审判。他说:“我不确定我的儿子是否会回到美国。那是他的决定。他是个成年人了……我是他的父亲。我爱我的儿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