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银行系统出错 美国男子账户多出4万亿美元

2013-10-07 13: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银行系统出错 美国男子账户多出4万亿美元

美国德州居民雷吉日前在检查自己的银行帐户时发现,他的存款余额超过了4万亿美元,令他大吃一惊。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一夜之间,你突然变成了万亿富翁,你该怎么做?美国德州居民雷吉日前在检查自己的银行帐户时发现,他的存款余额超过了4万亿美元,令他大吃一惊。不幸的是,这应归咎于银行系统的失误,全球首位万亿富翁迄今还未诞生。

据德州当地新闻媒体KLTV 报导,“我肯定是惊讶的,当我看到我的账户里出现了那么多钱。” 雷吉说 。虽然雷吉不会从中多拿一分钱,但他告诉KLTV ,如果他有这么多钱的话,他会用来帮助美国还清国债。

奇怪的是,亚利桑那州史密斯堡的居民莫莉在本周早些时候也注意到,她的BankCorp South户头也出现了类似的错误 。

BankCorp South总裁兰迪证实了其网上银行系统遇到了一些技术故障。兰迪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周三上午,在校正前的很短一段时间内,Bancorp South在线银行客户的存款帐户余额有着夸大的数目 。”

银行出现类似的错误并不是闻所未闻的。《每日财经》指出,一名印度籍男子帕瑞亚特曾发现他的银行帐户出现过98亿美元,这也是由于银行系统的一个小故障引起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