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航空自卫队司令官性骚扰女部下被撤职

2013-10-05 13: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10月5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一名司令官堆多名女性部下实施性骚扰,4日被解除职务。

防卫省发布消息称,航空自卫队的飞行开发实验团司令安川隆广(军衔:空将补,相当于少将),在部队自卫官出席的宴会上,公然触摸女性自卫官的身体。调查显示,另外有多名女性自卫官在不同的场合遭到这位52岁司令官的性骚扰。

防卫省表示,安川已经不再适合担任目前的工作,已经在4日撤销了他的司令官职务,并将对他展开深入调查,最终将视调查结果进行严肃的处理。

总部位于岐阜县各务原市的飞行开发实验团是日本航空自卫队各种实验机和新型战机的唯一一个试飞团。安川毕业于防卫大学,从2012年7月起担任司令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