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大学生披露在印度遭遇性骚扰

2013-08-22 0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大学生披露在印度遭遇性骚扰
克罗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0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大学学生米夏埃拉·克罗斯日前撰文讲述了在印度期间再三经历性骚扰,回国后被诊断为创伤后紧张症,精神崩溃,不得不休学的经历。

白肤红发的克罗斯主修南亚研究,去年参加芝加哥大学文化体验项目前往印度。此次活动让她既感受到印度的美丽,也备受心灵创伤。她写道:“在这个旅行者的天堂,女人的地狱,我生活了3个月。在此期间,有人跟踪我,触摸我,还有人冲我手淫,还有过超出我想象的冒险经历。”

她和同学在集市讨价还价时,周围男人盯着她看,挤来挤去,抓她们的乳房。她买了一双凉鞋后,一个男人跟踪了她45分钟,直到她当众冲他大喊。她曾在48小时内遭遇两次强奸企图。

她的故事引起全世界的共鸣,网民反应强烈。截至20日早晨,网页浏览量已约有35万次。许多印度人表示同情她的处境,称许多印度女性也频繁经历骚扰和虐待。他们认为,那些男人必须为她的经历道歉。另一些人则呼吁更全面地看问题。

孟买媒体人阿尔温德·拉奥评论道:“作为印度男人,此事令我作呕,就你经历的精神创伤来说,道歉微不足道。”他希望政客们“清醒过来,实施更严格的法律,制裁对女性的性犯罪与性骚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