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比利时变性人不堪忍受手术失败 选择安乐死

2013-10-04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比利时变性人不堪忍受手术失败 选择安乐死
比利时选择“安乐死”的人数稳步上升。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2日报道,在三次变性手术失败后,一位比利时变性人因不堪忍受精神上的痛苦,在医生的帮助下离开了这个世界。

现年44岁的内森•韦尔赫斯特出生时的性别为女。他本名南希,有三个兄弟,由于父母本想再要一个儿子,所以很讨厌他。

内森在2009年到2012年间先后接受了三次变性手术,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他曾表示:“当我第一次在镜子里看到自己时,我很厌恶这个新身体。”

院方在接到韦尔赫斯特的安乐死申请后,进行了非常严格的审查,最终批准了这一请求。9月30日,他在布鲁塞尔一家医院接受了安乐死。维姆•迪斯特曼斯医生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说:“他死前非常平静。”

据英国广播公司驻布鲁塞尔记者马修•普莱斯介绍,比利时在2002年让安乐死合法化了。此后选择安乐死的人数稳步上升,其中绝大部分人超过60岁,并患有癌症。据统计,2012年,该国有1432人选择安乐死,其中涉及心理原因的有52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