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外长:叙政府有意履行联合国涉叙化武决议条款

2013-09-29 2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29日报道,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叙政府打算遵循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决议,决议规定销毁化学武器。

穆阿利姆表示,叙利亚政府正在认真研究联合国安理会27日一致通过的决议的内容。他指出,各国均应履行通过的决议的条款。

穆阿利姆还进一步指出,叙政府已准备好出席有叙反对派代表参加的无任何条件的国际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