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联合国化武专家返回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2013-09-25 20: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25日报道,联合国化武专家组于当天回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由瑞典科学家塞尔斯特伦率领的联合国专家组于8月下半月前往叙利亚,目的是调查阿勒颇和伊德利卜省使用化学武器事件。但在8月21日出现有关大马士革郊区发生化武袭击的消息后,专家便前往大马士革郊区进行调查,随后离开叙利亚撰写调查报告。他们证实,大马士革郊区存在使用含有沙林毒气的弹头的情况。 

俄罗斯坚称,联合国专家应当研究调查叙利亚所有使用化武事件,包括叙利亚士兵中毒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