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巴斯称巴以和谈没有未来 签署协议希望很渺茫

2013-09-27 13: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伊朗媒体9月27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称,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前签署和平协议的希望从未如此渺茫。

阿巴斯26日在联合国大会上说:“时间已经不多,达成和平协议的窗口正在关小,机会也在减少。”他还要求与以色列达成的任何和平协议都是永久性的,认为美国最近斡旋的那次和谈“似乎是实现和平的最后一个机会”。阿巴斯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要求其停止在巴勒斯坦的土地上建设非法定居点的活动。

25日,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说,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已就加强对话达成一致。此前,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和平谈判因以方坚持在包括耶路撒冷在内的约旦河西岸建设犹太人定居点而中断三年,新一轮谈判在今年7月重启。双方已在华盛顿和耶路撒冷进行了多次正式与非正式的会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