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反对派内部分裂 联合国谈判存在争议

2013-09-27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反对派内部分裂 联合国谈判存在争议
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就叙利亚问题进行谈判,但存在争议。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左)和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右)。

 


***安理会谈判存在争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有外交官员称,9月25日,中、俄、美、法、英5个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已经就如何处理叙利亚化学武器达成一致。俄罗斯则予以否认。
 
西方匿名外交官员说,五国外交部长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共进午餐,并且就叙化学武器问题达成一致,还将在联合国大会上提交一份书面文件。此外,5国还将于27日在日内瓦再次会面,进行叙利亚和谈。该外交官员说:“看起来事情有进展了……5国在核心问题上达成一致。我们在所有关键点上都更加接近。”
 
不过俄罗斯予以否认。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说:“这只是一厢情愿,不是事实。解决草案仍在商讨当中。”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