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国防部:日方在硫磺岛修建监听设施是反应过度

2013-09-26 19: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9月26日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称日方在硫磺岛修建监听设施是反应过度。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决定在硫磺岛新建监听船等通讯信号设施,目的是加强对中国军方在宫古海峡频繁活动的监控。日本防卫相将于10月上旬前往硫磺岛视察,监听设施计划在2017年启用。

对此耿雁生称,中国军队舰艇和飞机赴西太平洋相关海域进行例行性训练,符合国际法和国际实践。对于中国军队正常的合法行为,任何一方都不应该反应过度。谁反应过度,谁就心里有鬼。

(来源:中国日报 周娃 张帆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