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10余反对派团体拒承认临时政府 “拥抱”伊斯兰教法

2013-09-26 17: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10余反对派团体拒承认临时政府 “拥抱”伊斯兰教法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外的一所学校已沦为废墟。(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9月26日报道,叙利亚10多个强有力的反对派武装团体已经宣布拒绝承认由西方国家支持组建的临时政府。此外,他们还呼吁反对派支持者“拥抱”伊斯兰教法,将其作为唯一的“立法来源”。

这13个反对派团体以“努斯拉阵线”(al-Nusra Front)为首,其中的三大武装派系控制着叙利亚相当一部分国土,而“努斯拉阵线”被美国认为是伊拉克“基地”组织的一个分支,美国于2012年12月将其列入恐怖组织名单。

有分析认为,上述举动有可能会进一步削弱叙利亚主要反对派“全国联盟”的影响力。本月14日,该组织曾宣布组建以牙科医生艾哈迈德•图迈赫为首的临时政府

在25日深夜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上述13个反对派团体表示,“全国联盟”及以图迈赫为首的临时政府“既不代表也不承认”这些团体。

目前,叙利亚“全国联盟”尚未对上述团体的声明发表任何评论。“全国联盟”工作人员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研究正式的应对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