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一航空公司两名飞行员驾驶客机途中同时入睡

2013-09-26 16: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9月26日报道,一家总部在英国的航空公司旗下的两名飞行员,于上月13日驾驶一架空客A330客机时竟然同时睡着,任由客机处于自动驾驶模式,而且两人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报道称,两名飞行员表示,他们在飞行中睡着,是因为在事发前36小时中,他们只睡了5个小时。

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CAA)25日证实了此事,已要求涉事航空公司更改两名飞行员的排班表,但拒绝公开涉事航班的具体资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