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林顿受访大赞爱女:切尔西能成为优秀总统

2013-09-26 11: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克林顿受访大赞爱女:切尔西能成为优秀总统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上发表演讲,妻子和女儿助阵。

美国媒体9月25日报道,很显然,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正在适应人们提出的关于妻子是否竞选总统的问题。然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另辟蹊径,向受访嘉宾克林顿抛出一个全新问题——希拉里还是切尔西能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总统。

克林顿在25日晚播出的节目《皮尔斯•摩根现场秀》中表示:“从短期看,应该是我的妻子,因为她有更多的经验。但从长远看,应该是切尔西,在各方面,她比我们懂得多。”

克林顿很骄傲地说,33岁的女儿切尔西正在克林顿基金会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克林顿坦承,自己原本认为小时候的切尔西不如父母懂的多,然而“如今看来,这种想法真是令人尴尬,因为事实是她懂很多东西,所以每当我们聊天的时候,我有一种应该每天去上学的感觉”。

在被问及希拉里是否计划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时,皮尔斯•摩根采取迂回战术,称看到希拉里容光焕发、精力充沛,便相信这位前国务卿已经为再次参加总统竞选做好充分准备。但克林顿却持不同意见:“与政治相比,现实生活能让人更健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