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总统也是“妻管严” 奥巴马因怕爱妻而戒烟

2013-09-2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总统也是“妻管严” 奥巴马因怕爱妻而戒烟

米歇尔在2011年证实丈夫已经完全戒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23日在和一名联合国官员聊天时透露,自己已经戒烟6年了,原因是怕老婆。

23日当天,奥巴马在出席联合国大会时和《和平集会的自由权利》(the rights of freedom to peaceful assembly)的特约起草人马伊纳•基艾私下聊了一会儿,这段对话被拍下来,并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播出了。

奥巴马跟基艾说,希望他也戒烟了。基艾则问奥巴马是否还抽烟,奥巴马回答说大概有6年没抽烟了。他咧嘴笑了笑,又补充说:“那是因为怕我老婆。”

奥巴马多年来一直难以戒除烟瘾,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他有长达3年的戒烟史。2009年,奥巴马称自己已经戒掉了95%的烟瘾。米歇尔在2011年证实丈夫已经完全戒烟了。

另据报道,米歇尔一直讨厌抽烟。她曾在2007年对媒体透露,戒烟是其支持奥巴马参选总统的先决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