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购物中心遇袭致59人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负责

2013-09-23 08: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肯尼亚购物中心遇袭致59人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负责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表示,要将凶手绳之以法。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21日遇袭,造成至少59人死亡、200多人受伤。索马里青年党在推特上宣布对此事负责。武装分子挟持了多名人质,交火双方仍在对峙中。

***目击者:至少有5名武装分子

几名目击者说,武装分子持有AK-47突击步枪,穿着防弹背心,还拿着手榴弹。一名目击者说,至少有5名武装分子,其中一人是女子。

目击者伊莱贾•卡马乌说,武装分子让穆斯林起身离开,他们是安全的,而非穆斯林则被挟持、杀害。另一名目击者杰伊•帕特尔证实,一些人起身离开了,另一些人则被枪杀。

当天不值勤的军士长弗兰克•穆刚古说,他看到了四名男性武装分子和一名女性武装分子。“其中一个是索马里人,其他人都是黑人。”据他猜测,另外四人很可能是肯尼亚人或者其他民族的人。

当地警察局长本松•基布说,武装分子总共不超过10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