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外长称俄准备参与化武专家在叙利亚安保工作

2013-09-17 21: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9月17日与法国外长洛朗·法比尤斯举行会谈后表示,俄罗斯准备参与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的安全保障工作,后者应被派往叙利亚销毁战争毒剂。

9月14日,俄美在日内瓦就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达成一项框架协议,其中一项呼吁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保障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的安全。

拉夫罗夫说:“但很清楚需要采取额外措施,因为在(禁化武专家)第一阶段工作结束后确定的化学武器存放地点需要某种国际参与,我对这一点比较确信。俄罗斯准备参与叙利亚专家和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家开展相关工作的地点周边范围内的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