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大连市长:要给中外宾客留下难忘的“大连印象”

2013-09-10 11:02 来源:大连日报

9月4日,大连市长李万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察看了2013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情况。他强调,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我们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做好各项筹备任务;要把问题想得复杂一点,把工作做得周密一点,做到“用心用心再用心,细致细致再细致”,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不出差错,给与会的中外宾客留下难忘的“大连印象”。

李万才先后察看了国际会议中心新领军者村、贵宾室、全会厅和消防总控室,听取了会务准备工作和国际会议中心设施保障工作汇报。他说,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举办了三届,已成为大连与世界紧密联系的重要平台,也让我们积累了举办大型国际会议的经验。因此,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和以往不同,参会人员会在更高的水平上审视大连,期望值也会更高。现在距会议召开还剩几天的时间,各项筹备已经到了最关键阶段,越是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工作越要精益求精、细致周到,力争把这届年会办得更加精彩。

李万才指出,本届年会将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个崭新的起点,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有关部门要对场馆及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确保各种设施正常运转;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一丝不苟地做好国际会议中心的供水、供气、燃气、电梯、消防、通信等保障工作;要科学制定各种应急保障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其中的每个细节都要仔细斟酌、反复推敲,确保万无一失。

李万才强调,会议期间,将有一批政要和企业家代表来连参会,有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制定详细的接待方案,把每个细节都要考虑周全;口岸服务、酒店接待、志愿者服务、车辆调度和各种活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让与会者满意。要加快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以清新靓丽的市容环境给来宾留下美好的印象。要把安保摆在突出位置,完善各项安保措施。总之,我们要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全面展示大连快速增长的经济实力和时尚浪漫的城市形象。

大连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参加活动。

(来源:大连日报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