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总统“傻笑”照引发网络热议

2013-09-06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总统“傻笑”照引发网络热议
奥朗德的笑容很滑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4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一张“傻笑”照片在推特等社交媒体流传,引发一场网络风暴。

这张照片拍摄于9月3日。当天,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奥朗德前往法国北部德南一所学校视察,并且主持了学校改革问题的圆桌讨论会。照片上的奥朗德似乎在扮鬼脸逗学生发笑。

法新社最初将这张照片发布在网站上供用户下载,但后来又撤下,不再让用户采用这种照片,显然是担心这张照片对于一国元首而言不太恰当。

法新社表示,将这种照片撤下完全是根据编辑的决定,并没有受到爱丽舍宫的压力。虽然法新社发出禁令,但这张照片却被迅速发到推特等社交媒体,引发热议。

一人写道:“这是奥朗德的新官方照片,请在所有市政厅张贴。”还有一人说,没有什么软件能够“让总统看起来更聪明”。第三人挖苦法国准备提高退休年龄的方案说,奥朗德也许正在考虑“我如何告诉他们要到80岁才能退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