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支持率回落至历史最低 失业率恐持续攀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14:39:15
分享

奥朗德支持率回落至历史最低 失业率恐持续攀升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支持率回落至历史最低(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23日报道,一份当天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支持率回落至历史最低,仅有26%的受访者对他的执政满意。这一数字比今年5月的民调结果少了3个百分点,同时再次证明他是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

今年4月的一份民调显示,奥朗德政府仅获得26%的支持率,而如果此时再次举行大选,奥朗德将惨败给他一年前的对手萨科

奥朗德支持率的下滑可能与法国目前的高失业率和经济的衰退有关。法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失业率从去年最后一季的10.5%升至10.8%。虽然统计局预测,法国经济今年将缓慢走出衰退,但奥朗德控制失业率上升的目标难以实现。该机构预计法国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下降0.1个百分点,第四季度的失业率将达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