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向叙供应的S-300组件目前还不能作为武器使用

2013-09-04 17: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向叙供应的S-300组件目前还不能作为武器使用
 
当地时间8月29日,美国民众在纽约时报广场抗议向叙发动军事干预行动。

据俄媒9月4日报道,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领域高级消息人士4日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供应给叙利亚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某些组件目前还不能构成能作战的统一系统。

早前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方向叙利亚供应了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某些组件,但供应没有完成被暂停。

该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目前还没有全面实施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供应已开始但没有完成。这些组件目前还不能作为能作战的统一防御系统来用”。

与此同时,他强调,俄罗斯早前向叙利亚供应过“道尔”和“山毛榉”近中程防空系统,以及带有“宝石”超音速巡航导弹的“棱堡”岸防导弹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