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对叙利亚双管其下:动武计划辅以增强对反对派支持

2013-09-03 1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重量级共和党籍参议员当地时间9月2日在会见总统奥巴马后表示,在解决叙利亚问题上,美国会双管齐下,制定对叙利亚动武计划的同时,将加强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支持。

白宫方面也表示,奥巴马当天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参议员麦凯恩和葛兰姆,两人均为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会面后,麦凯恩表示,美国应该帮助叙利亚反对派扭转叙政府军在内战中处于优势的局面。

麦凯恩说:“我们依旧对叙利亚局势表示严重关切,但是我们相信美国可以拿出一个策略来提升叙利亚自由军战斗力的同时,削弱阿萨德政权的实力。”

但也有议员对美国攻打叙利亚持有众多疑问,来自加州的民主党籍女议员哈恩在接受采访时称,许多议员向白宫简报会议上递交的问题尚未得到解决。她问道:“对叙利亚动武将花费美国纳税人多少钱?我们将在叙利亚滞留多长时间?我们达到目的的标志是什么?”但她也说,困扰她的最大问题是,除了对叙利亚动武可能会给中东带来更多冲突外,能否找到一种办法追究叙利亚政府因动用化学武器所承担的责任。

美国和它的几个盟友指责阿萨德政府军动用化学武器滥杀无辜,奥巴马在8月31日表示,使用化学武器是对世界的一种挑战,但他同时说,将会征得国会同意后,对叙利亚动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