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消息称地中海东部所发导弹已坠落海里 美方否认发射

2013-09-03 18: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消息称地中海东部所发导弹已坠落海里 美方否认发射
9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当天上午探测到地中海东部两枚“弹道目标”发射。(资料图片)

综合外媒9月3日报道,俄罗斯媒体援引大马士革消息人士的话说,俄罗斯早期雷达预警系统当天检测到的导弹已经坠落至海里。美方也否认其军舰或飞机在地中海有发射行动。

与此同时,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表示,未检测到在地中海东部有导弹发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6艘美国军舰已部署在地中海,这些军舰的巡航导弹可以快速锁定叙利亚,发动“有限、精准”的攻击。不过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上述“导弹发射”的消息传出以后,美方否认其军舰或飞机在地中海有发射行动。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当天上午探测到地中海东部两枚“弹道目标”发射。俄防长随后向总统普京汇报了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