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法国总统称下周三前可能对叙动武 德拒绝参与

2013-08-30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30日表示,可能会在9月4日前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目前,英国国会下议院29日投票否决了政府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动议。

  奥朗德在接受法国《世界报》的采访时表示,“法国需要对阿萨德政权进行有力且适当的行动”。此外,法国议会计划在9月4日针对叙利亚局势召开紧急会议。

  法国国防部29日称,该国军队已做好对叙利亚动武的准备,只等待总统奥朗德的决定。若军事行动时间少于4个月,奥朗德不需要获得法国议会的批准。有报道指,一艘法国护卫舰已驶向叙利亚,但法国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奥朗德同时称,英国议会否决政府军事干预叙利亚一事不会影响法国的行动。“每个国家都有权选择是否参与这次行动。”

  此外,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当天也表示,德国不打算参与针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他说,德国从未考虑采取如此的军事行动。

  英国国会下议院29日投票否决了政府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动议。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国会反对向叙利亚动武,政府将“采取相应的行动”。

原标题:法国总统称或9月4日前对叙动武 德拒绝参与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