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外交部长否认叙政府使用化学武器

2013-08-27 21: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外交部长否认叙政府使用化学武器
叙利亚外交部长瓦利德·穆阿利姆表示他“彻底地并完全地”否认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
 

据外国媒体8月27日报道,叙利亚外交部长瓦利德·穆阿利姆表示他“彻底地和完全地”否认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

报道称,瓦利德·穆阿利姆是在美国表示存在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不可否认的证据”之后,在大马士革发表此番讲话的。

他还表示,目前,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真相小组不能前往下一个地点,是因为反对派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

联合国此前证实,调查小组由于安全方面的原因推迟了对大马士革郊区疑似使用化学武器的地点的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