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专家:外部势力不会在叙发动地面战争 或进行导弹袭击

2013-08-27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7日报道,美国华盛顿中东研究所专家、美国驻伊拉克和也门前大使戴维•牛顿向俄新社表示,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外部势力不会在叙利亚发动地面战争,可能会对政府军基地进行导弹袭击,不过这可能不足以改变力量平衡使叙局势有利于反对派。

牛顿说:“我认为,舰载巡航导弹最有可能成为军事行动中的选择,它们能击中位于城外的基地。化学武器的仓库未必会成为打击目标,因为有毒物质可能扩散。”牛顿以前曾担任美国驻叙利亚副大使。

他补充说:“远程攻击本身可能不会影响当地的力量平衡,但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使用地面力量的可能性非常小。”

8月21日,叙反对派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附近使用了化学武器。不过,叙政府坚称袭击与自己无关并指责反对派使用了化学武器。英国外交部26日表示,英国可能会在没有获得联合国安理会所有成员国一致支持下干预叙利亚冲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