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消息人士:叙利亚当局已准备好应对各种局势发展

2013-08-26 2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6日报道, 叙利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强力部门人士称,叙利亚当局已准备好应对国内及其周边的各种局势发展。

俄罗斯媒体援引法新社的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说:“西方威胁要进攻叙利亚是从心理和政治方面施压叙政府的一种手段,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做好了应对各种局势发展的准备。”

8月21日,叙反对派称,叙政府军在大马士革近郊大规模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危机随之加剧。据初步统计,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称,遇害人数可能达到1300人,人道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称有355人遇难。此次事件后叙冲突双方不止一次声称自己的清白,指责对方负有责任。目前,西方已开始公开谈论军事干涉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