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一省长遭炸弹袭击身亡 已有多名官员被暗杀

2013-08-26 10:08 来源:新华网

据叙利亚官方电视台25日报道,叙利亚中部省份哈马省省长当天在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中身亡。

遇袭省长名为阿纳斯·纳伊姆,于2011年被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任命为哈马省省长。据报道,爆炸发生在哈马省省府哈马市的加拉芝梅区,但报道未说明包括伤亡人数在内的更多细节。

叙利亚官方说,纳伊姆是在为国家服务时被犯罪团伙杀死的。

自2011年叙利亚陷入动荡以来,叙利亚政府官员频频成为袭击、暗杀对象。今年4月19日,一名叙政府军上校和一名社会事务部司长分别在首都大马士革城区遭武装分子暗杀;4月29日,叙总理哈勒吉车队在首都大马士革迈宰区遭汽车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车队随行人员在内的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哈勒吉幸免于难。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