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突袭巴勒斯坦难民营 3人被射杀40人受伤

2013-08-26 16: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凌晨,以色列士兵突袭约旦河西岸的查拉迪亚(Qalandia)难民营,试图抓捕一名疑似激进分子,突袭过程中枪杀3名巴勒斯坦人,同时开枪打伤40人。

目击者称,以色列军方的装甲吉普车在26日凌晨3点左右开进查拉迪亚难民营,当地民众朝其扔石块以示抗议,而以色列军方却用炮火进行回击。在26日天亮之前,以色列军方的装甲吉普车驶离这处难民营。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说,以色列边境警察当天原本要执行逮捕任务,却遭到一些巴勒斯坦人的对抗,他们朝以色列士兵投掷燃烧弹和石块。罗森菲尔德还补充说,有关部门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还不清楚以色列军方是否进行了任何逮捕。

以色列军队经常进入巴勒斯坦人控制的地区抓捕可能实施武装袭击的个人,而且行动的时间一般选在天不亮时,以将对抗的可能性或规模减小到最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