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以和谈重启在即 以色列释放26名巴勒斯坦囚犯

2013-08-14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为即将举行的巴以和谈铺路,以色列在巴以和谈重启数小时前按承诺于13日释放了26名巴勒斯坦囚犯。

报道称,其中15名巴方囚犯于13日凌晨1点40分抵达加沙地带,另外11名在差不多时间抵达约旦河西岸的拉姆安拉。他们都受到了巴方的热烈欢迎。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说,这只是第一批被释放的巴勒斯坦人,他们会等待所有被以关押的巴囚犯得到释放。

以色列此前表示,会根据巴以谈判的进展分批释放104名巴勒斯坦囚犯。

此前报道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14日将在耶路撒冷举行第二轮和谈。以巴谈判代表上月底在华盛顿举行两天初始会谈后同意启动最终地位谈判,讨论耶路撒冷、安全、犹太人定居点、边界和难民等问题。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初始会谈结束后宣布,美以巴寻求在9个月内就最终地位问题达成一项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