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罗斯警告美国不要在叙利亚重蹈伊拉克覆辙

2013-08-26 11: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5日警告美国不要在叙利亚问题上犯伊拉克的错误,称对叙利亚采取单方面军事行动将破坏和平努力,对中东安全形势产生“灾难性后果”。

俄罗斯外交部称:“我们再次强调呼吁美国不要重复伊拉克的错误,不要采取违反国际法的行动。任何绕开联合国的单方面军事行动将导致叙利亚冲突的进一步升级,将对已经处在爆炸形式的中东地区产生更加灾难性的影响。”

随着“化武阴云”笼罩叙利亚上空,美国国防部官员24日证实,美国海军正向叙利亚靠拢,为美国政府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各种选项做好充分准备。虽然白宫和五角大楼都慎言对叙进行直接军事干预,但是叙利亚紧张局势的持续升级引发各方担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