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六方会谈韩日团长举行会谈 商讨韩半岛局势

2013-08-22 19: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消息,六方会谈韩方团长、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赵太庸8月22日在首尔外交部大楼同到访的六方会谈日方团长、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伊原纯一举行会谈,就最近的韩朝关系发展情况等韩半岛局势以及朝核问题交换了意见。

赵太庸在席间表示,韩日彼此是非常重要的邻邦,在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有利于双方的合作发展。对此伊原纯一表示,朝核问题是韩日需要开展合作的问题之一,在此方面,韩日已经具备合作机制,并且有着继续合作的空间。

据悉,双方在会谈上重申,为有效解决朝核问题,韩美日之间的合作尤为重要,与此同时有关无核化的对话在朝鲜拿出诚意时才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会见赵太庸之前,伊原纯一会见了外交部第一次官金奎显。伊原纯一将于23日会见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朴俊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