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大学生在独岛前海举行守护领土快闪活动(图)

2013-08-19 10: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悉,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举办大学生独岛探访活动了,该活动由韩国危机管理研究所(理事长都日圭,前陆军参谋总长)主办。研究所由预备役将军、校官们为核心组成,与主要有研讨会为中心的其他由军人组成的协会所不同的是,这里专门开展向大学生宣传安全意识的活动。

研究所基调室长、预备役少将韩广文(音)表示“投入巨额预算举办安全研讨会,出席人员却大部分都是预备役将军”,“我们觉得,用这笔钱为大学生们创造探访非军事区、白翎岛和独岛的机会,会更有意义”。

另一方面,受日本右倾化趋势影响,最近在韩国,为宣传历史意识,青少年及大学生们访问独岛的活动颇具人气。据独岛管理办公室8月14日消息,平时独岛日均访客人数为600至700人,但在光复节当天即8月15日,除韩国危机管理研究所以外,来自韩国海洋财团等10余个团体的3000余名成员也参与了探访独岛的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