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美日澳空军12日起举行联合演习

2013-08-11 14: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美日澳空军12日起举行联合演习

  韩国空军旗下6架F-15K战斗机2日凌晨4时30分从大邱基地起飞,在空中加油并于8小时后抵达位于美国阿拉斯加的埃里克森空军基地。

据韩国媒体8月11日报道, 韩国国空军11日表示,由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主办的跨国军演“Red Flag Alaska”将从12日至23日实施。

“Red Flag Alaska”是联合战术空中战斗演习,今年有美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参加。韩国空军将同他国训练团共同进行航空阻止、防御控制上空、紧急目标攻击等训练。为参加此次演习,韩国空军旗下6架F-15K战斗机2日凌晨4时30分从大邱基地起飞,在空中加油并于8小时后抵达位于美国阿拉斯加的埃里克森空军基地。这是韩国战斗机首次在空中加油并离开韩半岛到国外进行联合训练。

韩国空军训练团由90多人组成,5日开始进行事前训练,以适应当地环境。训练团团长表示,在此次演习中将发挥最高集中力和团队精神,成功完成训练目标,并展现韩国空军的优秀之处。

“Red Flag Alaska”于1976年在菲律宾克拉克空军基地以“Cope Thunder”之名首次实施,1992年演习地点被改为阿拉斯加的埃里克森空军基地。“Red Flag Alaska”名称从2006年起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