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将向克林顿颁发总统自由奖章

2013-08-10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将向克林顿颁发总统自由奖章
2011年4月27日,奥巴马夫妇在芝加哥参加“欧普拉·温弗里秀”。

据雅虎新闻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8日宣布了新一期总统自由奖章的获奖名单,其中包括著名节目主持人欧普拉•温弗里和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本次共有16人获奖,欧普拉•温弗里和比尔•克林顿无疑是其中的重量级人物。白宫发布声明,称赞温弗里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广播电视记者之一,并投身慈善事业,为年轻女性带来更多机遇。”

奥巴马发表声明说:“总统自由奖章颁发给那些奉献自己的生命,丰富我们生活的人们。”总统自由奖章是美国民间的最高荣誉,要求获奖者为美国国家安全、国家利益、世界和平、文化或其他公私事业做出值得称赞的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