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三星将军违规收礼 降级退休

2013-08-09 08: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7日报道,驻韩美军第八军前指挥官、三星将军约瑟夫·菲尔在韩国任职期间,违规收受韩国公民礼物,最后降级退休。

五角大楼调查人员断定菲尔不当收取价值1500美元的镀金万宝龙签字笔和圆珠笔以及2000美元的公文包。韩国送礼人的名字在报告中被删除,但报告称菲尔在办公室以一名美军指挥官的官方身份接待了他。此外,调查人员还认定菲尔“允许”家人收受一名韩国人3000美元的礼物。

菲尔表示接受这些礼物“问心无愧”,他认为这是合法的,因为对方是他长期的私人朋友。然而调查人员对该解释表示质疑,指出该韩国人不会说英语,以至于菲尔不得不用“肢体语言”与他交流。

报告指出,菲尔“向调查人员交出了公文包和笔”,并用支票向韩国人偿还了3000美元。

这项调查始于2011年初,在菲尔卸任韩国职务后不久。美联邦调查局、陆军犯罪调查司令部、国防刑事调查处协助了调查。

2012年8月,菲尔以少将军衔正式退休,低于他在韩国时的军衔一级。陆军发言人7日在声明中称,陆军部长约翰·麦克休在权衡对菲尔的指控和菲尔在漫长职业生涯中的贡献后,决定让菲尔以两星军衔退休。陆军官员表示,陆军没有对菲尔采取其他纪律处分。

在6日晚一次简短的电话采访中,菲尔拒绝回答问题。他说:“我不认为作进一步评论是明智的选择,我想我只好到此为止。”

 美国陆军频繁受到丑闻冲击。7月,美军陆军南卡罗来纳州杰克森堡指挥官因被控通奸和与情妇打架而被陆军解职。6月,因未能妥善调查一起性攻击案件,驻日美军最高指挥官被停职。3月,一名驻非洲两星将领因酒后性骚扰一名女性而被解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