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基斯坦葬礼遭自杀袭击致38人死亡 多数为警察

2013-08-08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8日为一名警察举办的葬礼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38人死亡,50多人受伤,其中多数为参加葬礼的警察。

事件发生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Quetta)的警方总部。在爆炸发生前几个小时,一名警察被射杀,当警察们集合,对遇难的警察表达敬意时,现场发生了爆炸。

死者包括奎达市地位最高的警官之一、副监察长苏姆巴尔(Fayaz Sumbal)。

高级警官塔利奇(Mohammad Tariq)说,爆炸造成至少38人死亡,50多人受伤,多数死伤者为警察。死者还包括警方总部清真寺伊玛目的儿子。

警方称,是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制造了爆炸。

目前还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宣称对此次爆炸袭击负责。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