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称斯诺登父亲将在未来3周内访问俄罗斯

2013-08-07 13:57 来源:俄新网

 
俄媒称斯诺登父亲将在未来3周内访问俄罗斯
当地时间8月1日,斯诺登获得俄罗斯为期1年的临时避难证。

据俄罗斯媒体8月7日报道,美国“棱镜”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将在未来3周内访问俄罗斯。这是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的发言人6日向俄新社透露的。

这名发言人说:“我们无法指出确切日期,多半会是在未来3周内。”

她说,朗·斯诺登的律师已经递交了俄罗斯签证文件。

俄罗斯大使馆发言人拒绝对这一消息进行评论,称这是私人事务。

斯诺登于6月初披露了美国大规模监控电子网络计划“棱镜”(PRISM)计划的相关信息。随后,斯诺登从美国逃往香港,并于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美国政府把斯诺登的行为视为叛国。在莫斯科“谢列梅季捷沃”机场中转区滞留1个多月后,斯诺登上周获得了俄罗斯为期1年的临时庇护并离开机场。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上周表示,他已经向斯诺登的家人发出赴俄邀请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