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架美军直升机在冲绳坠毁 1人受伤3人逃生

2013-08-07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架美军直升机在冲绳坠毁 1人受伤3人逃生
当地时间8月5日,一架美军直升机在冲绳坠毁,1人受伤。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一架美军直升机在位于日本南部冲绳岛上的一个美军基地内坠毁,造成至少1名机组人员受伤。受此事故影响,美军宣布暂缓在普天间机场部署MV-22“鱼鹰”运输机。

***坠机时正执行训练任务

5日下午4点左右,一架隶属美空军嘉手纳基地的HH-60救援直升机在位于冲绳岛中部的美军汉森基地内坠落。据悉,该架直升机当时正在执行训练任务。

事发后,包括消防人员在内的美军部队迅速赶赴现场,在附近展开搜索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一名驻日美军高官透露,事发时机上至少载有4人。

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在东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确认3名机组人员安全,另有1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小野寺五典称发生此次坠机事故“令人遗憾”,并要求进行调查以避免悲剧重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