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拿大两男童睡梦中遭蟒蛇袭击身亡 肇事蛇被捉

2013-08-06 14: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加拿大两男童睡梦中遭蟒蛇袭击身亡 肇事蛇被捉
 
诺厄和康纳·巴思在睡梦中被从笼子里逃出的蟒蛇攻击致死。

综合外媒8月5日报道,加拿大近日上演了一幕悲剧,两名男孩在睡梦中被一条从宠物商店逃出来的巨型蟒蛇攻击而死亡。

两个孩子名叫诺厄·巴思和康纳·巴思,年龄分别为5岁和7岁,他们是宠物店店主萨瓦先生朋友的孩子。8月4日晚上,他们睡在萨瓦位于坎贝尔顿市的公寓里。而这条蟒蛇则是从位于建筑底层的宠物商店里逃出来的。

官员认为男孩们是由于被蛇挤压而死,警方表示尸检将确定死亡的准确原因。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初步调查使警方相信那条蟒蛇在夜间的某个时候逃出了笼子,并且进入到通风系统中,最后进入楼上的公寓房间。”

声明补充说,肇事的蟒蛇已经被抓住,警方将它扣留。萨瓦先生表示他捉住了这条蛇,并把它转交给加拿大皇家骑警,骑警正在对这条蛇进行检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