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男子遭巨蟒缠身 啃咬蛇身抵抗幸免于难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6 08:56:16
分享

赞比亚男子遭巨蟒缠身 啃咬蛇身抵抗幸免于难
虽然已经在医院接受了近一个月的恢复治疗,卡托卡的身体仍然非常虚弱。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24日的报道,赞比亚西北部一处铜矿上个月发生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一名司机在丛林中驾驶挖掘机作业时,突然遭到了一条巨蟒的袭击,在被蟒蛇缠身之后,该男子经过拼命抵抗才得以幸免于难。

这名“蟒口脱险”的男子名叫凯尔文·卡托卡,现年25岁。在与蟒蛇搏斗后,他随即住进当地一家医院,已经接受了近一个月的恢复治疗,不过身体仍然非常虚弱。

回忆起自己的勇敢经历,卡托卡描述说:“当时那条蟒蛇瞬间就把我缠了起来,然后带着我摔倒地上。”他在被蟒蛇缠身之后,浑身不得动弹,无奈之下只得通过啃咬蛇身来争取尽可能多的时间。“当时我突然想到穿的工作服中有一把小刀,于是就想办法掏出来并不停地刺它,在接连刺了数刀之后,蛇身稍稍松了一些,但当时我也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