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一男子酒后驾车 车底着火车轮无胎

2013-08-06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位司机遭到酒驾起诉,警方称,该男子酒后驾驶的蓝色厢式货车已经起火,两只前轮的轮胎也不见了。

当地警方接受媒体采访时说,8月3日凌晨3点,当36岁的迈克尔·纽蒙被拦下的时候,他半身挂在驾驶室窗户外,挡风玻璃已经碎了。当时卡车上有树枝卡着,车底下冒着火和烟。该车属于一家水管装修公司,目前已经被警方查扣。

巡警沿着车痕追踪纽蒙15英里(24公里),发现这名司机驾驶卡车穿过一个路口,撞上一棵树,驶过灌木丛,然后还继续向前开。目前这名司机被起诉酒后驾驶,危险驾驶,未能出示证件等5项罪名,等待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