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情圣”因酒驾在巴黎受审 称可拥有双重国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8 10:21:55
分享

“大鼻子情圣”因酒驾在巴黎受审 称可拥有双重国籍

法国国宝级演员德帕迪约(右)

 
“大鼻子情圣”因酒驾在巴黎受审 称可拥有双重国籍

德帕迪约称拿到俄护照但自己仍是法国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国宝级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因酒驾将于当地时间1月8日在法国巴黎出庭受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克里斯蒂安·弗雷泽介绍,德帕迪约有好几个葡萄园,他曾承认自己一天要喝下六瓶酒;如果德帕迪约没有在地方法庭出审,他的案子就将转到刑事法庭,也就没那么容易结案了。

德帕迪约本人则在7日告诉记者:“我有俄罗斯护照,但我仍是法国人。我可能拥有双重国籍。”他同时对关于自己出国是为了逃税的传言予以否认,称自己“要想逃税就早逃了。”

去年11月29日,德帕迪约在巴黎驾驶摩托车发生轻微事故,随后他因涉嫌酒驾被警方拘留。俄罗斯总统普京于今年1月3日颁发总统令,批准给予德帕迪约俄公民身份。法国有舆论认为他是为逃税才选择加入外国籍的。

德帕迪约出生于法国安德尔省省会沙托鲁,他一共拍摄了大约170部电影,在多个影展荣获影帝称号,影迷们更是亲切地称他为“大鼻子情圣”。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