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明星受到俄总统普京接见 已拿到俄护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06 15:37:57
分享

法国明星受到俄总统普京接见 已拿到俄护照

  资料图:2010年12月11日,德帕迪约在俄国圣彼得堡出席活动时,曾和普京见面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外媒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说,普京在俄罗斯索契正式接见了法国影坛明星杰拉尔·德帕迪约(Gerard Depardieu),目前德帕迪约已经拿到了俄罗斯护照。

普京的发言人称,普京在索契的住所与德帕迪约进行了短暂的会谈。目前德帕迪约已经拿到了俄罗斯护照,但暂不清楚是不是普京在会见时,将护照亲手交给德帕迪约的。

据报道,德帕迪约当地时间周六(5日)下午抵达俄罗斯索契。

据悉,俄罗斯总统普京星期四(3日)颁发总统令,批准给予德帕迪约俄国公民身份。这位在俄颇受欢迎的法国影星,抗拒法国社会党政府实施的高额富人税。他因避税而离开法国出走他国的行为,在法国引起极大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