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律师:美国没有正式要求俄罗斯引渡斯诺登

2013-07-31 16: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律师:美国没有正式要求俄罗斯引渡斯诺登
俄罗斯一名律师称,美国没有向俄罗斯发出要求引渡斯诺登的正式申请。

据俄罗斯媒体7月31日报道,曾向“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提供咨询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连当天表示,美国没有向俄罗斯发出要求引渡斯诺登的正式申请,该申请应该写明对斯诺登的具体指控。

斯诺登6月23日抵达莫斯科并请求提供临时避难,美国政府取消了斯诺登美国护照,并呼吁引渡他,不过美国与俄罗斯之间没有引渡协议。

库切连31日在电视节目中说:"我们无法引渡他,因为美俄没有引渡协议。不过你们(指美国)可以先提交引渡申请,写明对斯诺登的具体指控。目前我们听到的仅仅是政治。"

库切连还补充说,他很遗憾美国没有发出正式申请。他说:“这对俄罗斯绝对是不可接受的举动。”此外,他还表示,美国迄今为止也没有发出任何正式文件解释取消斯诺登护照的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