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一省份拖欠电费遭拉闸停电 百万居民叫苦不迭

2013-07-31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7月31日报道,菲律宾中部阿尔拜省因累计拖欠电费9300万美元,30日晚开始全省遭国家电网拉闸停电。

阿尔拜省人口120万,居民们对此次停电颇感突然。有居民表示,夜里非常黑,因为还下雨,所以感觉像是遭遇台风了。

当地居民称,阿尔拜省首府商店被迫提前关门,医院和办公室靠发电机供电。菲律宾能源部门表示,因为阿尔拜省的电力公司未能解决过去15年累计拖欠近9300万美元的电费问题,能源部门已经向其发送停电通告。

阿尔拜省省长则表示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希望能在两天内恢复电力供应,并对停电对经济产生的冲击表示担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