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土耳其西北部发生5.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3-07-30 18:00 来源:新华网

土耳其坎迪利天文台30日测定,30日上午土西北部地区发生5.3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33分(北京时间13时33分),震中位于恰纳卡莱省附近爱琴海格克切阿达岛,震源深度9.8公里。

地震发生后,伊斯坦布尔省、泰基尔达省和科贾埃利省震感强烈。

土耳其地处安纳托利亚断层带,地质结构不稳,地震多发。2011年10月23日,土东部凡省发生7.2级地震,造成600余人死亡、4100余人受伤。(记者郑金发李铭)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