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土耳其和美国军事监察员将在俄罗斯上空进行观察飞行

2013-07-22 15: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7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土耳其和美国的军事观察员将在《开放天空条约》框架下在俄罗斯上空进行观察飞行。

消息称:“土耳其和美国专家将于7月22日至26日在国际《开放天空条约》框架下搭乘CN-235在俄罗斯上空进行观察飞行。”

据悉,侦察机属于不装备任何武器的飞机类别,飞机上安装的技术设备在俄方代表的参与下通过了必要的国际检查。

俄罗斯国防部最后表示:“飞行将按协调好的路线进行,俄罗斯专家将在飞行期间根据条约义务对观察仪器(航空摄影机)的使用进行监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