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公主赢得马拉松式官司 夺回25亿英镑遗产

2013-07-30 11: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公主赢得马拉松式官司 夺回25亿英镑遗产
法里多特留下的位于新德里的别墅,一名印度男子走过别墅大门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数十年马拉松式诉讼,律师7月29日表示,印度法院裁定已故王公法里多特遗书系宫殿工作人员伪造,两位年长的公主终于夺回25亿英镑遗产。

因儿子车祸去世,法里多特陷入长期的抑郁,于1989年逝世。这位王公的妻子、母亲和3个女儿本应继承他的财产,然而他却留下一份奇怪的遗嘱,把所有财产通过信托基金的方式留给军方和宫殿工作人员,而3个女儿只被任命为该基金的官员,每个月只能领到12至15英镑的薪水。

 1992年,3位公主提出诉讼,认为父亲遗书系伪造。其中一个女儿2002年因病去世,现在两位80多岁的公主终于赢得官司,分享巨额财富。

据了解,法里多特王公留下的遗产包括城堡、奢华珠宝和珍贵的老爷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