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当局支持释放巴勒斯坦囚犯 巴以将于30日和谈

2013-07-29 14: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政府28日对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在重启中断近三年的巴以和谈框架下释放104名巴勒斯坦囚犯的决定表示欢迎。

据媒体消息,13位部长投票赞成,7位反对,2位中立。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27日表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代表团将于30日在华盛顿会面,开启和平谈判。

内塔尼亚胡此前表示,在美国调解下重启的巴以和谈计划至少开展9个月,如果达成成果,将付诸全民公决。在此之前内塔尼亚胡向以色列人民发出公开信,首次陈述了双方恢复调解冲突对话的条件。他表示,不接受巴勒斯坦提出的重启谈判的主要条件,即暂停定居点建设和预先同意撤退至1967年的战前边界。

内塔尼亚胡在信中提到的唯一让步是同意分阶段释放104名巴勒斯坦囚犯,谈判开启后将释放一部分,此外还取决于谈判结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