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墨西哥湾一油气平台天然气泄漏 人员疏散后爆炸起火

2013-07-24 17: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墨西哥湾一油气平台天然气泄漏 人员疏散后爆炸起火
7月23日美国墨西哥湾一石油钻井平台天然气泄漏并引发爆炸燃烧

据外媒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附近墨西哥湾一油气钻井平台7月23日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之后泄漏气体引发爆炸并起火燃烧,爆炸前人员已全部疏散。

事发地点距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线约85公里,美国海岸警卫队巡逻舰目击了爆炸经过。海军士官卡洛斯·维加称,24日早晨大火仍未熄灭,但目前钻井装置未受损害。

据悉,该油气钻井平台的承租公司为总部设在休斯敦的沃特石油天然气公司。23日上午,该处钻井平台发生井喷并导致天然气泄露,44名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另据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表示,发生泄漏的仅为天然气,并未见有石油泄露。

2010年4月,位于墨西哥湾的“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曾发生爆炸,造成美国历史上最严峻的海洋生态危机。事故造成11人死亡,490万桶原油泄漏进海湾。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